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三亚市 > 正文

三亚这所小学今秋将迎首批学生,提供180个学位

日期:2023/8/29 12:21: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8-27

三亚这所小学今秋将迎首批学生,提供180个学位2023-08-2711:15海南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

9月1日,三亚学院附属小学将迎来首批学生,该校一年级计划开设4个班,提供180个学位。

三亚学院附属小学坐落于三亚学院南校区内,是三亚今年新建学校之一,系三亚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小学。该校采取政校合作形式,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委托三亚学院按照相关标准要求进行日常管理运行。

三亚学院附属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学校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主要包括教学设备的安装、建设材料的清场以及卫生保洁等内容。8月31日,学校将开始办理入学手续。

值得一提的是,三亚学院附属小学除了设有舞蹈室、绘画室、阅览室等功能教室外,还将共享三亚学院的办学资源和成果,特别是在体育、艺术、音乐、计算机、文学、外语等学科方面,三亚学院将为附属小学开展素质教育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撑。

来源:海南日报

特别声明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http://renzheng.thepaper.cn。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