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泉州市 > 正文

2023年泉州鲤城民办小学摇号结果出炉

日期:2023/8/30 11:50: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7-12

昨日上午,2023年鲤城区民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结束。录取结果通过“鲤城区民办小学招生信息管理平台”公布,学生家长通过注册账号自行登录查看。

据悉,今年鲤城区民办小学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有2所,即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和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现场举行了2轮电脑随机派位,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第二批次随机派位和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随机派位。

鲤城区民办小学招生统一在鲤城区教育局建立的鲤城区民办小学招生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实行分批次电脑派位录取。

鲤城区4所民办小学(鲤城区第二实验小学、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泉州外国语学校鲤城附属小学)网上报名人数共1210人,其中,审核不通过报名人数174人。

鲤城区民办小学照顾对象有三类,一是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烈士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子女、高层次人才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等对象;二是民办学校举办者直系亲属;三是经民办学校董事会研究确认的本校教职工子女。经区教育局审核,全区民办小学政策照顾对象55人。其中,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23人,泉州外国语学校鲤城附属小学12人、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15人,鲤城区第二实验小学5人。学校随机派位录取计划数为扣除政策照顾对象后的剩余计划数。(东南早报记者龚翠玲)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