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仁县 > 正文

安仁县玉潭学校举行2023届迎高考“喊楼”活动

日期:2023/10/9 13:40:11 浏览:

万木争春,春在何处?但将今夕放眼量;群雄逐鹿,鹿入谁手?尚待一朝试锋芒。在这个挥洒汗水、期待收获的六月,2023届高三学子将要踏上高考的战场,奔向灿烂的明天。近日,安仁县玉潭学校举行了2023届迎高考“喊楼”祝福,部分学校领导及全体高中师生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自奋蹄。“喊楼”——开始吹响出征的号角;“欢歌”——期待学子胜利的凯旋!在老师学生齐唱《最美的太阳》后,活动圆满结束。

高三2001班张同学表示,进入高三以来压力很大,有迷茫、有困惑,经过与老师、家长和同学的沟通以及自身的调整,现在每天井然有序的学习,心态比较平稳。很感谢学校开展的“喊楼”活动,释放了很多压力,希望自己在高考中能好好发挥。

“参加喊楼活动时,我们为高三的学长学姐喊楼助威,助力他们高考前行,圆梦未来。喊楼的时候很激动,很振奋!对自己也是很大的鼓舞!”高二2114班李同学说道。

在喊楼活动举行之前,高三学子还在祝福墙上写下了对自己、对同学的高考祝福贴。少年有志,不负韶华,希望各位追光少年,调整好心态,将大家的期盼和祝福化为高考战场上强大的精神后盾。(通讯员周俊慧郭兰芝)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