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仁县 > 正文

“湘教关爱行”活动走进安仁关王中小

日期:2022/10/7 17:01:36 浏览:

9月23日,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万敏的带领下,走进金紫仙镇关王中心小学,开展“湘教关爱行”志愿帮扶捐赠活动。安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波等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关王中小地处安仁县东南部,距县城56公里,是一所偏远的山区寄宿制学校。学校有教师50人,教学班15个,在校学生817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县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学校办学条件日益改善,师生综合素养、日常管理水平、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正迈步朝着构建安仁教育次中心——山区品牌学校的目标砥砺奋进。

活动现场,同学们整整齐齐的坐在操场上,一张张天真活泼笑脸迎接领导的到来,活动中学生代表为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进行校服交接仪式,随后全校学生合唱《感恩的心》,学生用真情的歌声把此次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据悉,此次省教育生产装备处为关王中小捐赠了817套校服,价值8万余元。

李敏波感谢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对安仁教育的无尽关怀和支持,对我县山区学子无比的关心和厚爱。他希望关王中小全体教职工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效益,也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潜心学习,以自己的优异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我们的人;也衷心希望各位领导、爱心人士持续关注、关心、支持安仁贫困山区学校的发展。

张万敏说道:“仁者安仁,我也是安仁人,我也是从安仁这座小城走出去的人......”他充分肯定了关王中小在师德师风建设和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知识,不断增强体质,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建设美好家园,报效伟大祖国。

学生穿上崭新的校服后,十分高兴,倍感暖心。学生代表周伶丽说出了学子们的心声:“生于华夏,何其有幸!此次爱心捐赠不单是对我们物资上的捐赠,更是对我们这些山里孩子精神上的鼓励,我们关王中小的学子必将好好学习,回报社会。”(通讯员:郭兰芝李兰)

一审:李慧二审:蒋俊三审:谢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