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惠水县 > 正文

惠水县美加学校:誓师燃斗志踔厉奋发向未来

日期:2024/1/19 12:26:35 浏览:

十年一搏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程。4月15日,惠水县美加学校举行冲刺誓师大会,提振学校初三、高三师生士气,鼓励师生积极备战2023年中、高考

誓师大会上,全体师生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师生代表们先后上台发言,呼吁即将参加今年中考、高考的同学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用辛勤的汗水赢得掌声和荣誉,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母校。

“所有的老师精心准备,组织备课,学生多思考勤努力,注重培优补缺,相信通过我们老师和学生的努力,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惠水县美加学校校长蒋河雄说。

随后,学校师生相互为对方系上充满鼓励的彩带,贴上充满力量的贴纸,全体学子带着热血豪情与执着信念冲向成功门,并在励志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珍惜每一天,奋斗每一天,在六月绽放梦想。

“这次美加的誓师大会给了我很大的鼓舞,接下来我一定会努力去证明我们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父母、回报帮助过我们的人。”惠水县美加学校学生罗宇莎说。

当天,学校还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郝文雯余雷文罗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