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萍乡学校 > 正文

萍乡湘东区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检查

日期:2024/3/28 15:41:04 浏览:

萍乡市湘东区市场局积极部署开展专项行动,全力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用心护航春季开学“第一餐”。“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有更换吗?切菜用的刀具和菜板是否及时清洗?食品留样要留多少克?保留多少时间?”在湘东区排上实验小校,执法人员走进学校食堂,仔细检查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库存、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培训等关键环节,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查阅台账的方式,重点核查实施食品安全风险管理、推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并叮嘱学校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有关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使用“赣溯源”APP,筑牢食品安全底线。“新学期,我们食堂将责任细化到人,积极整改,保障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的长远稳定,做到万无一失,严守食品安全底线。”排上实验小校校长表示。校园食品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此次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86人次,检查学校食堂100余家,在本次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也对学校食堂相关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督促校方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