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宝鸡学校 > 正文

陕西邮电职院、宝鸡职院莅临西安铁道职业学校进行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宣讲会

日期:2024/3/29 8:18: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4-03-22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高职分类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帮助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学生了解高职分类招生政策,搭建西安铁道职业学校与高职院校之间的沟通平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高职分类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帮助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学生了解高职分类招生政策,搭建西安铁道职业学校与高职院校之间的沟通平台。2024年3月7日,特邀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莅临西安铁道职业学校进行高职分类招生政策宣讲及现场咨询活动,与学生面对面展开深入交流。西安铁道职业学校招就中心主任梁阿妮主持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职院校的交流联系,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3月7日上午西安铁道职业学校与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优秀生源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这一称号的授予将促进双方更加密切的合作,通过教育资源的共享、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整体实力,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随后,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在西安铁道职业学校致远厅为即将参加分类招生考试的学生进行宣传,帮助学生了解、选择。本次会议由招就中心主任梁阿妮主持。

招就中心主任梁阿妮

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中国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全日制公办通信信息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始创于1958年,1999年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专,2004年升格为高职院校,2008年通过了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学院设有25个专业,省级重点专业5个,省级精品课程4门,院级精品课程23门,院级优质课改课程46门,建成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2个,省级重点实训基地4个,获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

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书记、院长韩文理,通信工程学院城六区招生办主任陈碧云,通信工程学院铁道通信教研室主任时佳出席本次宣讲会议。

时佳主任为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即将参加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的学生介绍学院具体情况,陈碧云主任为学生耐心细致的介绍报考流程,韩文理院长进行总结,从学院的优势、发展前景及后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与学生互动沟通,答疑解惑。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4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占地2300余亩,建筑面积73.83万平米,有各类藏书187.39万册,教仪设备总值2.2亿元。现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省级文明校园、省级平安校园、省级园林式单位、省级智慧校园示范校、全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中国职教就业百强院校。目前,学院正向着创建省级“双高”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迈进。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书记李宗权,专职教师陈起源,辅导员李佳,班主任李颖,班主任李萍出席本次会议。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发放宣传册、视频讲解、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学生做了介绍。陈起源教师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就业前景等方面的讲解让学生细致地了解学院各个方面的情况,而后李宗权书记耐心全面地介绍分类招生政策和具体的填报、录取流程,指导学生如何做好考试前后的各项工作,并现场解答学生的疑惑,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融洽、场面热烈。

通过本次宣讲会,为西安铁道职业学校2024年参加考试的学生提供便利,学生充分了解了高职分类招生相关政策及两所院校的人才培养方向及就业前景,使学生更加合理、科学地报考志愿;确保了西安铁道职业学校2024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赵晓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