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营口市 > 正文

营口市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营口理工学院揭牌

日期:2019/11/15 11:58:00 浏览:

11月13日下午,营口市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营口理工学院举行。

签约仪式上,市委组织部与营口理工学院签订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原则,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强在基层党建、干部培训交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探索校地联合开展党建、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助力营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后,首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在营口理工学院开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超越动态】长治市超越学校圆满举办“迎国庆唱红歌11-15

    来源时间为:2018-09-29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励学生们具有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

  • 包头学校足球场围栏网厂家价格走势11-15

    1、先固定体育场围网的立柱,立柱的安装方式有底盘,有预埋的,预埋的需要现场浇筑混凝土,底盘的安装方式要求地面有硬化硬化厚度要在10-15cm,对于没有硬化安装地……

  • 心不凉血就热心不凉血就热11-15

    来源时间为:2018-05-11李宏大,系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人,中共党员,1961年生,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中学高级教师,黑龙江省中华职教社佳木斯分社副主……

  • 临汾市五一路学校:家校携手,共育学生成长临汾市五一路学校:家校携手,共育学生成长11-15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0+1临汾市五一路学校:家校携手,共育学生成……

  • 【教育动态】运城市教育督导办对新绛县海泉学校进行11-15

    2月26日,运城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俊耀带领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和市教育局民教科、安全科、政教科、基教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新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