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晋中市 > 正文

晋中市艺术学校开展“时代女性、风采飞扬”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9/11/15 10:07:49 浏览:

为更好地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氛围,发挥艺校文艺轻骑兵作用,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艺校组织了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同志及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大讨论开展的意义,解放思想,学习先进,谋划发展。

3月1日下午,市艺校与新建西社区共同组织部分女教职工与学生在榆次火车站进行公益演出,现场活跃的氛围吸引了百余名群众驻足观看。以“开展大讨论、推动大发展”为主题的演出在欢快喜庆的舞蹈《幸福来》中拉开帷幕。黄梅戏《女驸马》,女声独唱《天之大》《妈妈就是我的家》《祖国万岁》《兰花花》《母亲》,戏曲《拾玉镯》《跑城》,晋剧《算粮登殿》,舞蹈《开花调》《康庄大道桃花红》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现场掌声不断。演出在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中达到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着舞蹈《我们的新时代》的结束,演出圆满落下帷幕,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盼这样的活动多多举行。

3月6日下午,市艺校妇委会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之“时代女性、风采飞扬”主题演讲活动,市妇联、市教育局妇工会亲临现场观摩指导。艺校主要负责人、全体女教职工、全体党员、学生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演讲现场,10名选手从身边事、身边人出发,或讲述温馨小家的日常生活;或讲述与婆婆的和谐相处;或动情讲述自己孝敬婆婆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艺校女性慈母孝女贤妻善邻的美德,展现了艺校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演讲活动既是一次巾帼风采展示,又是一次对标先进学习机会,同时,还为广大妇女党员干部职工迈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加油鼓劲,助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在艺校深入开展。

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艺校文艺轻骑兵的宣传职能,将近期省、市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宣传到了广大群众中,展现了艺校女性职工的风采,展示了晋中艺校的良好形象。(刘佳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超越动态】长治市超越学校圆满举办“迎国庆唱红歌11-15

    来源时间为:2018-09-29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励学生们具有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

  • 包头学校足球场围栏网厂家价格走势11-15

    1、先固定体育场围网的立柱,立柱的安装方式有底盘,有预埋的,预埋的需要现场浇筑混凝土,底盘的安装方式要求地面有硬化硬化厚度要在10-15cm,对于没有硬化安装地……

  • 心不凉血就热心不凉血就热11-15

    来源时间为:2018-05-11李宏大,系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人,中共党员,1961年生,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中学高级教师,黑龙江省中华职教社佳木斯分社副主……

  • 临汾市五一路学校:家校携手,共育学生成长临汾市五一路学校:家校携手,共育学生成长11-15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0+1临汾市五一路学校:家校携手,共育学生成……

  • 【教育动态】运城市教育督导办对新绛县海泉学校进行11-15

    2月26日,运城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俊耀带领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和市教育局民教科、安全科、政教科、基教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新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