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衢州市 > 正文

衢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赴东北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面向全国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19/11/17 11:32: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7-31

根据衢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衢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衢委办〔2007〕90号)、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衢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紧缺专业、特殊岗位认定和优秀人才外招办法(试行)的通知》(衢市人劳公〔2008〕148号)、《衢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赴东北师范大学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8年应届优秀毕业生的公告》《衢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赴浙江师范大学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8年应届优秀毕业生的公告》精神,通过公开报名、考试、体检、考核等环节,经研究,拟录用朱志斌等5位同志为衢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现予以公示如下。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与市教育局联系,电话:3080771,3072768,公示时间:2018年7月31日至8月7日。

附:拟录用人员名单

衢州市教育局

2018年7月31日

附:

拟录用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录用单位

录用岗位

录用名次

1

朱志斌

衢州一中

数学教师

1

2

周云鹏

衢州一中

地理教师

1

3

陈敏仪

衢州二中

英语教师

1

4

关志杰

衢州高级中学

通用技术教师

1

5

王雅婷

衢州中专

数学教师

1

最后1晚!!!具体优惠方案如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辽阳:2.72万名志愿者传递崇德向善暖流11-17

    广场上,他们为群众指导健身;社区内,他们带着大家编排舞蹈;空巢老人家中,他们为老人理发、剪指甲;困难群体身边,他们送去了扶贫物品和捐款;路口上,他们劝导行人遵守……

  • 杭州市长寿桥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心得11-17

    来源时间为:2019-11-01杭州市长寿桥小学创建于1962年,是杭州市家喻户晓的学校,也是杭州市实验学校。学校现有长寿、凤起、孩儿、岳帅四个校区。学校秉承“……

  • 哈尔滨市通报28起中小学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11-17

    来源时间为:2019-07-03哈尔滨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深入开展师德师风问题大排查,严肃惩处个别教师师德失范和顶风违纪问题。(赵丹)为营造教育领域风清气正的良……

  • 盘锦市宠物美容师b级培训哪里学习好11-17

    盘锦市宠物美容师b级培训哪里学习好有的同学为了能够选一个好的学校,常常会选择实地考察的方法,当然这种直接的方法是可行的,培训学校有没有实力,到实地考察一下办公场……

  • 衢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赴东北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11-17

    来源时间为:2018-07-31根据衢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衢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衢委办〔2007〕90号)、衢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