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双鸭山市 > 正文

【鑫三芙数字音乐教室案例图赏】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职业技术学校

日期:2019/11/18 13:27:58 浏览:

随着各地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了提高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感受音乐理论的魅力,越来越多的学校选择并安装了三芙定制化数字音乐教室。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职业技术学校数字音乐教室由三芙牌电子琴管理控制系统DpEC-7,配备31台电子琴,单向视频,音乐教学互动平台MIp-2组成。教师可以通过管理控制系统的实际操作,完成对学生的乐器控制,这包括了授课、自习、编组、播放课件、录音、示范、通话等功能,并且还可根据教师课程的需求来决定是否打开学生乐器的声音,教学方式更加生动活泼,教学更具特色及多样性。教室投入使用后,收获师生高度好评!

双鸭山市双鸭山市双鸭山市双鸭山市

音乐梦想乐动未来

公司名称: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xinsanfu.com/

电话:01050972088/01050972048

更多信息请查看企业专区:http://www.ceiea.com/cp47975

来源: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晓娟

本文链接

TOp↑

声明:本网部分文章系中国教育装备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