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淮南市 > 正文

淮南移动建设“智慧校园”安全防护网

日期:2019/11/19 12:02: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15

近日,安徽淮南市凤台县精忠中学的学生及家长惊喜地发现,学校门口设立了多台“人脸识别”出入系统,它可以快速甄别进出校园的师生身份,对识别出身份的人员快速放行,学生家长也能同步收到平安短信通知。

据了解,AI人脸识别仅是淮南移动建设“智慧校园”系统的功能之一,除此之外,“智慧校园”还提供包括门禁刷卡、多场景消费、家校双向监督、免费通话等一卡通相关服务,用校区-家长-老师的连接模式,实时监控、智慧管理,构筑全面的校园安全“防护网”。

据悉,目前“智慧校园”系统已在安徽省20余所中学上线。伴随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到来,该项目还将加快打造一体化综合云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让家长和老师可通过手机和电脑等工具多维度综合分析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实现家校共同监督管理,加快“智慧校园”再升级。(刘梅通讯员唐雷郭继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