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益阳市 > 正文

【益阳市】3000名高职高专毕业生与企业“相亲”

日期:2019/11/28 8:41:49 浏览:

11月7日,湖南省普通高校益阳片区2020届高职高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和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3000名毕业生代表,与全国各地的178家企业“相亲”。“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让大家不出校门就能接触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我们都会好好地把握住这次机会,大胆地毛遂自荐。”来自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信息工程系畜牧兽医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罗晶晶,很快收获了她的第一份工作。见面会上,2400余名毕业生向参会企业投送了简历,各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20余场,共有18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协议。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还与广东慧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协同办学、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益阳市教育局、益阳市人社局主办,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建宇表示,此次见面会的举行,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将进一步助推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从而提高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