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镇江市 > 正文

镇江市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成立

日期:2019/12/8 21:58:57 浏览:

金山网讯昨天下午,我市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成立,举行了首次会员代表大会。

当选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会长的戴虎文介绍,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大幅度进步,涌现出一大批专业性的清洗保洁公司。目前我市现代商业保洁中,清洗保洁服务更多地涉及楼宇大厦、物业小区、商场、学校、医院、工厂、场馆、街道、交通枢纽等各种场所,已经从“保持室内清洁”扩展到“保持环境清洁”这一更为广泛的概念。

新成立的协会将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为行业规范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刘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华杰实验创造徐州市2019年中考奇迹12-08

    2019年徐州市中考成绩揭晓,徐州市华杰实验学校首次参加中考就取得优异成绩:64人参加中考,有2位同学被徐州一中录取,5人考取610分以上,有30人达四星级高中……

  • 淮海技师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宿迁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12-08

    来源时间为:2019-12-0511月22—24日,2019年宿迁市职业学校“中华财保”杯技能大赛如期进行。本次大赛共设8个类别41个竞赛项目,淮海技师学院有5……

  • 如皋市人民政府12-08

    11月13日下午至15日,2019年南通市初中音乐优秀课评比暨教学观摩活动在市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举行,来自南通各县(市、区)11名参赛选手、初中音乐教研员、观摩教……

  • 2019江苏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招聘教师岗位取消12-08

    来源时间为:2019-12-082019年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物联网技术教师(岗位代码为08)、网络信息与安全教师(岗位代码为……

  • 镇江市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成立12-08

    金山网讯昨天下午,我市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成立,举行了首次会员代表大会。当选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会长的戴虎文介绍,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大幅度进步,涌现出一大批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