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德州市 > 正文

助力教育扶贫泰康人寿德州中支捐助二屯镇2所学校

日期:2019/12/9 10:50:17 浏览:

)近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德州中心支公司走进德州市德城区二屯镇,开展主题为“奔跑的少年—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为二屯镇中学、中心小学31名中小学生送去书包、笔袋和水杯。泰康人寿德州中支、德城区二屯镇、二屯镇中学、二屯镇中心小学老师以及学生近50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学生们分为三列有序的领取该公司捐赠的书包、笔袋和水杯。二屯镇中心小学校长付韦莎作为代表把印有“爱心助学帮团育才”的锦旗送到泰康人寿德州中支总经理赵爱红的手中,感谢该公司对基层教育的支持。“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捐赠学习用品,我会好好学习,不负期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二屯镇中心小学六年级胡明乐说。

二屯镇中学校长纪英瑞告诉大众网记者,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学校的办学条件的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这次的捐助活动,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生活上的帮助,也是他们在成长的重要经历。据悉,2003年以来,泰康人寿德州中支秉承成功,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相继组织了汶川地震募捐、慈心一日捐、捐建“泰康图书室”、爱心助学等活动,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济南多所学校建设规划公示12-09

    近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多所学校建设规划,涉及张马屯片区、莱芜区等。鲁网12月9日讯近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多所学校建设规划,涉及张马屯片区、莱……

  • 景德镇市第十六小学举行冬季运动会景德镇市第十六小学举行冬季运动会12-09

    来源时间为:2018-06-12报道: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迎着冬日的暖阳,伴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12月6日,景德镇市第十六小学第九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啦……

  • 2019江西省上饶市中小学校历时间公布12-09

    来源时间为:2020-1-16各县(市、区)教体局、三管委社发局,市直中小学校(幼儿园):现将2019—2020学年度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校历安排印发给你们……

  • 鹰潭市开展《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活动鹰潭市开展《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活动12-09

    来源时间为:2019-12-0612月4日,鹰潭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利用“国家宪法日”契机,向群众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

  • 2019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及递补资格审查公告2019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及12-09

    来源时间为:2019-07-11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考试群:664592572教师招聘交流群:223187946,关注江西华图官方微信(jxhuatu),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