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日照市 > 正文

千名家长进学校!日照市农业学校举办2019年“教育教学开放周”活动

日期:2019/12/9 7:18:4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让家长们全面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动态,增进教师和家长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引领教师和家长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一体化的教育体系,12月1日到9日,日照市农业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开放周”活动。记者随学生家长一起走进日照市农业学校,近距离感受莒县职业教育新发展新变化。

活动中,家长们走进学校,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感受学校浓厚的“号角”文化氛围;走进班级与孩子一起静心聆听课堂,感受职业教育气息;走近教师,一起就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走进“安全道德法治”教育基地,在一种身临其境、声光电高科技、现代化的环境氛围中全方位接受安全、道德、法治方面的体验;观看管理月晚会表演录像,在精彩的展示中感受孩子们的创新能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家长们动态体验了日照农校的魅力。

“学校环境优美,管理规范,实训设施完善,老师教学思路新颖,是一所有凝聚力的学校。”——“规范、严谨”是从家长口中听到最多的关键词,这正是对学校工作的积极肯定。

本次主题教学开放周活动,从办学理念到办学特色,从校园环境到校园文化,从课堂教学到大课间活动,从主题班会到班级文化,从校本课程到社团活动……全景式地向家长们展示了学校奋力进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一体两翼”三张名片,建设知行合一厚德强技新农校,推进特色学校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教育教学开放周”是农校一项制度化的活动,每年11月或12月邀请新生家长到校,了解学校的办学成果,感受学生的成长变化,是致力于“办群众满意的职业院校”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采取多种措施使每一名学生成为具有“安全、道德、法治”基础素养的人,成为具有够用文化素养、过硬技术技能、优秀职业精神的人,成为关爱小家、关心大家、关注国家的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