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景德镇市 > 正文

景德镇市第十六小学举行冬季运动会

日期:2019/12/9 11:36:5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6-12

报道: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迎着冬日的暖阳,伴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12月6日,景德镇市第十六小学第九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啦!

景德镇市第九届冬季运动会现场(邵雅静摄)景德镇市第九届冬季运动会现场(邵雅静摄)

上午8时30分,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做好赛前准备。此次运动会的项目有:1分钟跳绳、1分钟拍球、1分钟仰卧起坐、50米短跑、集体拔河、50米迎面接力。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在比赛中,裁判们亦是十分认真的计时,校准登分。所有运动员都在全力冲刺,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分组赛暂时落下帷幕,下午的团体接力比赛以及拔河比赛更是把运动会推向高潮。即使手磨红了,嗓子也喊哑了,但是与自己的伙伴们一起奋力拼搏的感觉却是无比快乐的!

这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这座美丽的校园不但多了一分运动的快乐,也在众多师生心中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济南多所学校建设规划公示12-09

    近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多所学校建设规划,涉及张马屯片区、莱芜区等。鲁网12月9日讯近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多所学校建设规划,涉及张马屯片区、莱……

  • 景德镇市第十六小学举行冬季运动会景德镇市第十六小学举行冬季运动会12-09

    来源时间为:2018-06-12报道: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迎着冬日的暖阳,伴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12月6日,景德镇市第十六小学第九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啦……

  • 2019江西省上饶市中小学校历时间公布12-09

    来源时间为:2020-1-16各县(市、区)教体局、三管委社发局,市直中小学校(幼儿园):现将2019—2020学年度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校历安排印发给你们……

  • 鹰潭市开展《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活动鹰潭市开展《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活动12-09

    来源时间为:2019-12-0612月4日,鹰潭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利用“国家宪法日”契机,向群众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

  • 2019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及递补资格审查公告2019年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及12-09

    来源时间为:2019-07-11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考试群:664592572教师招聘交流群:223187946,关注江西华图官方微信(jxhuatu),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