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厦门市 > 正文

厦门五中获评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日期:2019/12/9 13:05:2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03

东南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林歆刚)记者从厦门市五中获悉,在教育部近日公布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中,厦门五中被教育部命名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这是名单中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据了解,厦门五中各年级学生保证每周一次的足球特色课,做到校园足球完全进入课堂,且每学期举办各类足球活动、班级足球联赛等。同时,学校内还结合社团课程,选拔优秀的队员组建校队。

近几年来,厦门五中在市各类足球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2017-2018年相继在市中小学生师生技能大赛、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获奖,学校足球队教练周林雄获评厦门市校园足球联赛优秀教练员和厦门市中小学生师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员等称号。

据悉,为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人才,让足球这项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享有本地有关部门给予的有关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全国性的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等相关工作将优先面向特色学校开展。

300808782019-12-0316:41:06:0林歆刚厦门五中获评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学校,校园,五中,厦门2117696本网原创本网原创

http://xm.fjsen.com/2019-12/03/content_30080878.htmhttp://xm.fjsen.com/wap/2019-12/03/content_30080878.htm东南网记者从厦门市五中获悉,在教育部近日公布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中,厦门五中被教育部命名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这是名单中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