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甘肃省 > 正文

武威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9/12/9 14:28: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1-16

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于7月1日至7月5日在甘肃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武威职业学院6件作品23名教师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7月8日,武威职业学院举办了比赛经验会,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中青年骨干教师、兼职教师、教务处和项目办相关人员共210多名教师参加。

甘肃省

会由翟存祥副院长主持,并就本次参赛意义作了深刻点评,鼓励中青年骨干教师积极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务处副处长张世亮介绍了甘肃省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规则和基本流程。邀请参赛优秀教师团队参赛作品《耕耘天地间绿色齐》《声传意调颂情传播中国声音》和《坚守规则守护生命安全》,展示教学资料、模拟现场比赛过程、比赛经验。

甘肃省

此次经验会在总结学院教师本次教学比赛经验的基础上,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有效平台,同时提升了学院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为进一步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奠定基础。(侯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做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的传播者重庆文理学院和重庆幼12-09

    来源时间为:2019-12-0912月7日,重庆文理学院和重庆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的10名教师和学生,在重庆文理学院同台进行了“两讲”比赛。重庆文理学院与重庆幼……

  • 2019新浪教育盛典访谈:天津惠灵顿学校杨洋2019新浪教育盛典访谈:天津惠灵顿学校杨洋12-09

    来源时间为:2019-12-0912月3日,新浪2019教育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近千名教育学者、行业权威、院校代表、跨界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聚焦“教育的力量……

  • 湖北学校文化建设硕果累累12-09

    在2019年,湖北省各地各校认真落实国家和湖北省教育部门关于加强学校文化建设的文件精神,主动构建学校文化体系,积极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创造出许多成功的经验,涌现出……

  • 海南省工业学校12-09

    来源时间为:2019-12-09一、项目概况项目名称: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及应用系统建设项目项目编号:GGp200191106项目用途:海南省工业学校工作需要采购……

  • 2019河北省面向有关院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公告【招906人12-09

    来源时间为:2019-01-18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定向招录选调生工作,将其作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源头工程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执政骨干队伍的战略工程,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