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徽省 > 正文

全国排名前17!合肥这所国际学校真给安徽长脸!

日期:2019/12/9 19:46:4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09

12月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价格主管部门已经面向社会发布公告,公开征求“调整合肥市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标准”意见。

【专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专栏】学雷锋志愿服务

合肥率先出台智慧社区建设三年规划

东航安徽分公司金寨路售票处整体搬迁

合肥市多举措保障冬季水上交通安全

合肥科学岛受到国家六部门联合表彰

11幅国画丢失民警24小时内寻回

沉迷于赌博和炒股侵占公司钱被判刑

2019年12月3日,“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2019”发布。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在评选中均以“合肥六中国际部”统一称呼)取得中国国际学校英国升学全国第17,安徽第一;美国升学全国第40,安徽第二的好成绩!安徽省仅有两所学校进入前50的榜单。也正因为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在合肥国际教育圈的4年辛苦耕耘,让合肥成为英国方向申请全国排名第八的城市!

安徽省

安徽省

与此同时,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的师资竞争力被评为AAA等级,与深圳国际交流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处于同一水平;升学竞争力AAA等级,与广州ULC剑桥国际高中、青岛孔裔国际公学位于同一阵营;国际认证竞争力AA等级,与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武汉外国语英中学校处于同一方阵。

安徽省

安徽省

指标体系

01国际认证竞争力

安徽省

合肥市第六中学作为一所“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名校,多年来秉持着“面向世界,高度开放”的战略目标,顺应教育全球化大潮,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少年学子为己任,2011年经省教育厅批准,合肥六中正式创办公立高中国际部。2016年,为进一步提升六中国际部办学水平、彰显国际部办学特色美国Ap/剑桥ALevel国际课程中心(简称剑桥中心)成立!

剑桥中心是安徽省首家获得剑桥Alevel(全球代码:CN713)、牛津Alevel(全球代码:CN96020)、官方授权的教学点和考试点。同时拥有美国Ap课程的官方授权教学点(代码:694654)。办学三年以来,剑桥中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学术资源日益丰富,办学实力也日益雄厚。2018年5月,剑桥中心引进的牛津AQA体系,这正是剑桥中心开拓教育资源的又一个重要开端。

安徽省

▲英国CIE授牌现场

安徽省

▲牛津AQA国际教考中心授牌

安徽省

▲美国Ap教学中心授牌

牛津AQA作为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与英国权威评估机构AQA共同开发的国际课程与考试体系于2017年9月正式落地中国,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也荣幸的成为第一批成员学校。

02师资竞争力

安徽省

师生比1:3,保证高质量教学和个性化辅导。外籍教师拥有美国伯克利、宾夕法尼亚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英国桑德兰大学等世界名校学术背景,中方教师学贯中西,均拥有国内一流大学及海外名校学习经历。双语课堂,国际化教学风格,助力学生圆梦世界名校。

安徽省

▲剑桥中心学科教师实验

安徽省

▲剑桥中心校长何芳(左五)与骨干教师合影

03升学竞争力

安徽省

合肥六中剑桥ALevel/Ap国际课程中心拥有强大的升学指导团队。中心长期聘请美国资深大学申请顾问Eric、美国力德士学校(ALA)校长paul作为中心专家顾问,配合资深中方团队,为学生的申请之路提供最专业、最地道、最全面的指导和规划。同时,中心协调国外一流大学来学校做演讲,让学生零距离面对国外一流大学的招生官;开设家长课堂,建立紧密的家校沟通,更好地倾听每位家长的诉求并随时答疑解惑。家校联动,为孩子们的世界名校梦助力。

安徽省

▲世界前30名校招生代表与剑桥中心学子交谈

安徽省

▲剑桥大学招生代表到我校访问

安徽省

▲剑桥大学招生代表与学生沟通

安徽省

▲牛津大学面试辅导官辅导学生现场面试

安徽省

▲牛津大学教授授课现场

安徽省

▲牛津大学博士&面试辅导官与剑桥中心2019届帝国理工学院毕业生倪睿沟通

安徽省

▲剑桥中心2019届帝国理工学院毕业生倪睿参加牛津大学面试

本次评选的研究对象为中国境内(除港澳台地区)应用国际高中课程,且学生以留学海外高等院校为目的的公办学校国际项目或国际部、民办学校以及外籍子女学校等。

本次评选的数据来源:所有数据来源于网络公开资料,共计查询1257所国际学校官方网站、227所国际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4个主流考试委员会授权机构官方网站以及7个主流国际教育认证机构官方网站。

感谢家长们的信任、老师的拼搏、同学们的努力!我中心会一直努力,不断提高!欢迎大家到六中剑桥(长江路397号合肥六中南区科创中心1-4层)咨询!联系我们:(0551)62858206、15656073199。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