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泉州市 > 正文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荣获2019年泉州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汇演一等奖

日期:2019/12/9 19:58:16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日前,由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泉州市教育局指导,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丰泽区卫生健康局、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华侨大学承办的2019年泉州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汇演在华侨大学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举行。

本次汇演共有来自泉州的十余所高校以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围绕艾滋病防治主题,以舞蹈、小品、朗诵等方式进行汇演,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王荔荔、黄泽新老师精心编排的舞蹈《净·液》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主题汇演以“社会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旨在发挥高校社团和青年志愿者的作用,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让广大青年学生成为防治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等理念和活动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帮助社会公众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知晓相关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的防治艾滋病校园环境和社会氛围。

泉州市

泉州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学校资讯:株洲市交通技工学校,初中毕业学技工学校12-09

    学校资讯:株洲市交通技工学校,初中毕业学技工学校怎么样学校是由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办,经株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公办学校,占地面积近300亩,现有在……

  • 邵阳市第一中学12-09

    湖南省邵阳市第一中学(ShaoYangNo1.MiddleSchool)原名“湖南省立第六中学”,位于邵阳市区邵水西路306号,占地面积……

  • 湘潭市5所学校被认定为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12-09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0日讯(记者凌雨晴)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认定并命名全国1942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

  • 衡阳打造学校“阳光食堂”,让孩子吃得放心12-09

    来源时间为:2019-09-19衡阳打造学校“阳光食堂”,让孩子吃得放心记者翟瑜为严格规范中小学学生食堂管理工作,自2018年8月以来,我市开展中小学学生食堂问……

  • 南平市教育局部署学校安全工作12-09

    来源时间为:2019-09-048月30日,南平市教育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南平剑津中学江南校区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创建现场观摩会。各县(市、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