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陵市 > 正文

2019铜陵市英才学校教师招聘29人公告

日期:2019/12/14 1:22: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6-04

同步铜陵市英才学校考试动态信息:2019铜陵市英才学校教师招聘29人公告。更多关于教师招聘公告,安琥教师招聘公告,铜陵市英才学校招聘,铜陵市英才学校的信息的内容,请关注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以及教师考试团(jiaoshitest)认证号和交流群()获取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

铜陵市英才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简章

铜陵英才学校成立于2000年,是铜陵市首家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式学校。学校始终坚持“德育为首、质量强校、全面育人、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以“博闻、广识、超越、奋进”为校训,将“培养人、发展人、完善人”作为学校教育工作的根本,把学生的养成教育贯彻学校工作的始终。

学校以新课程改革为主线,把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放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科研兴校方面,积极推进新课程的改革与发展,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素质、健全人格和创新精神。“齐心合力、勇于创新”鼓舞着师生不断进步,学校各方面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2004年,铜陵英才学校被安徽省教育厅推荐为“全国先进民办学校”;2010年获“全国质量最佳民办学校”。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综合素质高,专业知识扎实,师德高尚,品貌端正,身体健康,且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一定的教学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

2、小学教师要求专科(含)以上学历,初、高中教师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职位

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3名日语1名物理3名

化学3名生物3名政治3名历史3名、地理3名、计算机1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止。

二)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格(在铜陵英才学校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tlycxx.net),通过电子邮箱(yyd940911@126.com)报名,学校有专人回复。

三)考试内容及方式:

1、笔试:对指定的教材章节编写一篇完整性的教案稿(一个半小时)。

2、面试:主要考察对编写教案的试讲等。

四)集中考试时间:

2019年6月9日8:00~16:00。

五)聘用:

应聘教师一经聘用,即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四、相关待遇

1、学校实行基本工资、课时工资、考核工资、校龄工资及奖励工资等薪酬制度,凡录用教师根据工作量及业绩大小年收入为7~15万元。

2、学校为教师免费提供住宿、水电、餐费补贴等。

3、学校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

五、其他事项

1、学校地址:铜陵市铜官大道南段(乘市区7路公交车直达)

2、咨询电话:0562-380146613856241960

3、报名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tlycxx.net)或直接打开地址链接下载http://www.tlycxx.net/index.aspx?lanmuid=81&sublanmuid=673&id=3

4、电子信箱:yyd940911@126.com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嘉兴市义务教育跨行政区域协同发展共同体学校德育工作交流会在海宁市盐官初中举行嘉兴市义务教育跨行政区域协同发展共同体学校德育工12-14

    为促进义务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嘉兴市义务教育(初中)跨行政区协同发展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精神,近日,来自秀洲区王店镇建设中学……

  • 2019铜陵市英才学校教师招聘29人公告12-14

    来源时间为:2019-06-04同步铜陵市英才学校考试动态信息:2019铜陵市英才学校教师招聘29人公告。更多关于教师招聘公告,安琥教师招聘公告,铜陵市英才学校……

  • 绍兴市医学科技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绍兴市医学科技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12-14

    近日,绍兴市医学科技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浙江省省科技教育发展中心研究室副主任温馨、各区、县(市)继教中心和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及民营医院的继教管理干部160……

  • 2020浙江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3512-14

    来源时间为:2019-10-30根据《金华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细则》有关规定,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计划面向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前公开招聘35……

  • 学校安全治理要在薄弱点发力学校安全治理要在薄弱点发力12-14

    来源时间为:2019-12-13近年来,学校安全工作得到了各级党政部门和学校的高度重视,通过多方综合治理,有力保障了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教育系统的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