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绍兴市 > 正文

绍兴市医学科技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

日期:2019/12/14 1:22:08 浏览:

绍兴市

近日,绍兴市医学科技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浙江省省科技教育发展中心研究室副主任温馨、各区、县(市)继教中心和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及民营医院的继教管理干部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2019年科教工作发展情况,并提出2020年科教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卫生中心工作,在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住培学员考核成绩上下功夫;随后,省科技教育发展中心研究室温馨副主任就《医学科技创新与转化》作了细致讲解,为我市卫生健康单位申报科研项目和成果转化传经送宝;北京华医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曹煜、董林斌就省继教学分管理系统与项目申报系统作了培训和答疑。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市继续医学教育各级各类培训情况、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和执行情况并就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做了相关布置,柯桥区卫生进修学校、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在会上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委科教中医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嘉兴市义务教育跨行政区域协同发展共同体学校德育工作交流会在海宁市盐官初中举行嘉兴市义务教育跨行政区域协同发展共同体学校德育工12-14

    为促进义务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嘉兴市义务教育(初中)跨行政区协同发展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精神,近日,来自秀洲区王店镇建设中学……

  • 2019铜陵市英才学校教师招聘29人公告12-14

    来源时间为:2019-06-04同步铜陵市英才学校考试动态信息:2019铜陵市英才学校教师招聘29人公告。更多关于教师招聘公告,安琥教师招聘公告,铜陵市英才学校……

  • 绍兴市医学科技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绍兴市医学科技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12-14

    近日,绍兴市医学科技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浙江省省科技教育发展中心研究室副主任温馨、各区、县(市)继教中心和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及民营医院的继教管理干部160……

  • 2020浙江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3512-14

    来源时间为:2019-10-30根据《金华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细则》有关规定,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计划面向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前公开招聘35……

  • 学校安全治理要在薄弱点发力学校安全治理要在薄弱点发力12-14

    来源时间为:2019-12-13近年来,学校安全工作得到了各级党政部门和学校的高度重视,通过多方综合治理,有力保障了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教育系统的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