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资阳市 > 正文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行爱在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入选资阳市2019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日期:2019/12/15 22:20:21 浏览:

为用行动和誓言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志愿服务、传递文明风尚、共建文明有爱资阳,12月3日,资阳市2019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九曲河广场启动,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团委携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和舞蹈队共15人应邀参与活动,带去朝气蓬勃的活动开场歌舞《志愿者之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市文明委于今年8月启动了资阳市2019年度志愿者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投票评议、评选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行爱在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入选资阳市2019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荣誉。

本次活动以“共创文明城市共建有爱资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集中展示交流活动,用行动和誓言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志愿服务、传递文明风尚,共建有爱资阳。

活动现场,在场全体志愿者共同倡议: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树“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为建设文明有爱资阳贡献力量。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供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