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顺市 > 正文

平坝区评选书法校园传习基地教育成果

日期:2019/12/15 21:39: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3

12月11日,由平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平坝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平坝区2019年度书法校园传习基地教育成果展”作品评选在该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通过专家评委近4个小时的认真评选,获奖名单全部产生。

此次征稿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QQ群等形式广泛征集作品,共收到硬笔作品168件、毛笔68件。经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64名。所有获奖者,将由平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平坝区书法家协会共同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据悉,平坝区由于校园书法教学成果明显,同学们多次在省、市各种书法比赛中获奖,2018年被市文联授牌为安顺市书法校园传习基地。此次展出活动分硬笔和毛笔两个门类,面向全区广大中小学生征稿,内容以“讴歌平坝、赞美家乡”内容为主题,旨在检验和展示书法校园传习基地成果,激发全区广大中小学生热爱书法、热爱家乡,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本次书法教育成果展将于2020年1月1日至3日在平坝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1楼展厅举行首展,随后择期在各中小学巡回展出。(钱凯陈斌)

来源:安顺日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