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抚顺市 > 正文

抚顺市高新区领导一行来渤海大学洽谈合作

日期:2019/12/17 20:07:10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12月13日,抚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邵景春、科技局局长钟成光、抚顺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赵广路、抚顺齐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潘月雷、抚顺东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珏、总工程师徐仕睿一行来渤海大学洽谈合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方鸿志,科技处处长李凤营,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洽谈会。

抚顺市

方鸿志对邵景春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渤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校企合作方面的发展状况,表示学校希望发挥专业及资源优势,与抚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多领域合作。邵景春对渤海大学的发展建设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赞赏,介绍了抚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及产业转型升级的基本思路,希望双方增进了解、加强沟通,立足各自资源优势,找准双方合作切入点,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务实有效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抚顺齐隆化工有限公司和抚顺东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希望渤海大学在石油树脂、污水处理、石蜡产品升级、表面活性剂开发等领域给予企业相关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

洽谈会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秀丽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师们的研究方向以及与相关企业合作开发的现状。与会教师代表和高新区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分别针对拟开展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讯员:陶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通化:提升理念全力推进本质安全建设12-17

    来源时间为:2019-12-06醒目的黄色护栏、随处可见的各种安全标识、滴滴作响的提示警铃,走进首钢通钢公司轧钢事业部精棒作业区,萦绕在身边的是满满的安全感。通……

  • 2019年吉林省正规高校名单12-17

    来源时间为:2018-03-16截至2019年6月15日,教育部公布的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共62所,其中本科院校37所,专科院校25所。对于违规招生的单位,其所招……

  • 抚顺市高新区领导一行来渤海大学洽谈合作抚顺市高新区领导一行来渤海大学洽谈合作12-17

    中国高校之窗12月13日,抚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邵景春、科技局局长钟成光、抚顺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赵广路、抚顺齐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潘月……

  • 2019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2019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12-17

    来源时间为:2019-08-26,更多关于黑龙江省教师招聘,大庆市教师招聘,教师招聘成绩查询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现将2019年……

  • 乌兰察布市举办学校食堂管理和餐饮监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乌兰察布市举办学校食堂管理和餐饮监管食品安全知识12-17

    摘要:为了营造“十四冬”良好的餐饮食品安全环境,近日,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和餐饮监管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