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福州市 > 正文

福州ACT培训学校

日期:2019/12/18 18:36:07 浏览:

攻克考试难关,突破ACT32

我要报名福州朗阁学校介绍MORE福州朗阁

朗阁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朗阁教育管理集团语言教育旗舰品牌,是国内较大的雅思、英语培训基地。中心荟集了上百位优秀中外雅思、英语语言教育专家,朗阁培训中心总部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在上海淮海、徐汇、浦东、杨浦以及浙江杭州、宁波、江苏南京、陕西西安、湖南长沙、广东东莞、澳大利亚悉尼等地拥有十余大教学总部。教学面积超过15000平米。同时朗阁在行业内率先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教学研发、教学服务等方面成为行业标志性典范。

了解更多

ACT考试简介American

CollegeTest

ACT(AmericanCollegeTest)被称为“美国高考”,它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及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标准。这个考试也被很多美国大学承认,但其中中部和西部的院校居多。和SAT不同,ACT考试更像一种学科考试,它更强调考生对课程知识的掌握,同时也考虑到了对考生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测试。

为什么选择来朗阁读ACT课程?

朗阁ACT课程————帮助学员掌握每个ACT知识拿分点

提高ACT举证分析能力

朗阁ACT老师会重点培养学员的美式思维方式,提高ACT学员的举证分析能力...

把握ACT考试方向

朗阁ACT老师时刻把握ACT考试动态方向及出题规律,为学员精确提炼核心考试技巧...

加强逻辑思维训练

朗阁ACT老师会以题型为导向,经过各科目的精细讲解和集中训练,从源头上提高学员的ACT能力...

系统学习技巧训练

每位朗阁ACT老师都会为ACT做充分的背景知识储备,拓展学员视野,要求学员熟悉及补充美国历史文化背景...

朗阁ACT热门课程推荐ACT基础课程

适合学员

▪托福分数90分以上或新SAT1200分以上

课程教学点

▪梳理重点题型及核心词汇,加强词汇精细度的辨别,迅速掌握得分要点

咨询课程ACT强化课程

适合学员

▪任何英语水平均可,VIp课程对学员入学水平不做限制

课程教学点

▪函数的基本概念,简单题目策略与综合文字题/多项式基本概念,简单题策略、三角函数的图形变化,周期变化与综合题目

咨询课程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朗阁报读课程?

1

备考迷茫完全没有方向

备考迷茫别害怕!朗阁教育针对各学员进行详细科学的教学规划、学习规划、留学规划等,让学员做到心中有数...

2

有严重的拖延症

有严重的拖延症该如何学习?教师课后**时间反馈作业情况,由学习顾问跟进作业内容,实时规划课后作业并督促完成...

3

一做题就容易紧张

朗阁教育时刻关注学员的心理状态,劳逸结合、帮助学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发挥更佳的状态...

4

摸不着自身短板

每达到一个教学目标后对学员进行阶段考核,查漏补缺,寻找学员短板并及时调整学习方案...

放心学习,朗阁多方位学习监管系统学员

现场入学测试

参加现场课程

评价教学质量

参加模拟考试

个人专属档案

顾问

评估入学测试报告

课前指导

推荐相关课程

留学考试规划

教学跟踪

老师

学员进度跟踪

学习日报反馈

查看测试报告

考前心理辅导

家校反馈交流

家长

了解孩子水平

与老师沟通互动

学习进度跟踪

ACT考试内容大剖析英语

45分钟,75道题

考察标准英语写作、标点、语法及运用,句子结构、修饰技巧、文章组织。

数学

60分钟,60道题

主要考察包括算数、初级代数、中级代数、及合作表、三角学六大方面。

阅读

60分钟,40道题

考察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主要测试学生在阅读科学领域的文章时,要用到的补充论证技巧。

科学

35分钟,40道题

考察自然科学要求的能力,解释、分析、评论、推理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的能力。

写作(选做)

40分钟,1篇作文

主要考察学生在做出判断、展开立场、保持重点、组织观点、表达清晰五方面的能力。

在线咨询

朗阁ACT培训课程优势

教学目标:使学员ACT考试,帮助学员进入美国高等学府。授课内容:英语数学阅读科学写作,结合历年ACT真题,帮助学员提高阅读能力,提升写作技巧,稳固学科基础知识。

朗阁ACT培训课程几大优势:

1.小班化教学,学员与教师充分交流。

2.考前密度突击真题,提前体验考试感受。

3.根据学员自身情况,制定学习目标和节奏。

4.真实纯正的语言环境,充分与外教进行交流。

5.班主任全面监督学习进度,并短信汇报给家长。

朗阁英语名师王静MarcyWang朗阁英语专业教师学历成就

英语语言文学学士,RDC(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四星级研究员

专业背景

8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对雅思口语趋势有深切的把握。培养出大量高分学员担任过多场雅思考情发布会主讲嘉宾,主讲过上百场雅思专题讲座2014年及2015年,多次获得RDC(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全国雅思专题类论文一等奖。

秦琳珊QueenieQin朗阁英语专业教师学历成就

赴美留学归来

专业背景

朗阁青年学术派讲师,EIM阶段讲师,雅思口语主讲。留美回国。对雅思题型有着深入了解口语教学中融入西方传统文化和生活场景。深受学生喜爱。

吴国武NathanWu朗阁英语专业教师学历成就

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毕业

专业背景

雅思写作,口语专家。雅思青年学术派代表,雅思高分教学研究组成员多年从事雅思教学,经验丰富,对雅思考题有深入研究在澳洲生活多年,对西方文化和生活了如指掌。尤其能将西方思维充分运用到雅思写作、口语教学中,让学员迅速提分。

朗阁教学环境常见问答【Q&A】ACT与SAT的区别是什么?

SAT和ACT是两种不同形式的考试,ACT是基于教学大纲的考试,涵盖英语阅读、语法、数学和科学等几个方面;而SAT是基于智力考察的考试,采用了比较新的计分方式。从考试的难度上看,ACT与SAT大体相当。比起SAT,ACT更像一种学科考试。ACT考试附有中学所学课程和等级问卷、学生个人信息资料和学生兴趣问答等三份资料,从而可以比较全面地了解考生的教育需要、兴趣与能力。

朗阁教育培训价格是多少?

朗阁的ACT课程费用少效果也不错,但是都不太清楚朗阁具体的ACT课程收费。实际上朗阁教育的课程价格主要是受授课类型和培训时间的影响,课程班型中,ACT1对1价格在几百元/课时不等,班课大致的培训费用是几千块左右,平均的课单价在一百二十元左右。如果赶上假期优惠,那还能在总价格上优惠不少的活动。综合的雅思培训的教学质量可以到排前三,学员评价也不错。具体价格需要根据你的个人情况而定,详情请咨询课程顾问。

ACT考试费用是多少?

ACT考试费用的本身就是ACT考试报名时费用了,随出国留学的人数的增加,ACT考试费用也由由47美元上调为48美元,涨幅为1美元,可以见得美国ACT考试正在被广大考生与院校所接受,ACT考试每年举行5次,具体时间分别是2月中、4月中、6月初、10月底和12月初。要想申请到的美国名校,除了TOEFL成绩,还需要SAT或ACT考试这两种美国本土学生也会参加的考试的成绩,所以,计划出国留学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