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鹰潭市 > 正文

鹰潭市2019年卫生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及深圳市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会在赣南医学院举行

日期:2019/12/18 17:42:29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12月15日上午,鹰潭市2019年卫生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及深圳市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会在赣南医学院章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鹰潭市计划引进全日制硕士及以上人才50名,深圳市招收毕业生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涵盖该院106个科室756个岗位。赣南医学院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共80多名学生参加,6人当场签约。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提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招聘会前通过QQ就业群、微信群、学校就业网等渠道多次发布用人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招聘时间,以便毕业生第一时间掌握招聘信息;二是主动与二级学院就业联络员沟通交流,提醒督促学生参加招聘会;三是充分与用人单位沟通,如前期宣传、人员组织、场地协调等事项,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通讯员:黎子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打造“留学济南”品牌济南教育走向国际化12-18

    记者谢玮)近年来,济南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外开放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对外开放格局,为推进济南国际化……

  • 景德镇市化妆学校培训推荐12-18

    你好,请登录新闻新闻产品最新资讯行业新闻通信产品机械模具工具量具五金电工化工材料皮革纺织印刷包装汽车保养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农机配件食品饮料养殖种植文教数码办公日用……

  • 上饶市加大投入密织民生保障网12-18

    来源时间为:2018-06-12188所全市将建成188所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86所、在建79所54.4亿规划建设的8个医疗卫生项目总投资54……

  • 鹰潭市2019年卫生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及深圳市2020年12-18

    中国高校之窗12月15日上午,鹰潭市2019年卫生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及深圳市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会在赣南医学院章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鹰潭市……

  • 抚州市附近化妆培训的学校12-18

    抚州市附近化妆培训的学校目前共有化妆培训、美甲培训、纹绣、形象设计、色彩服装搭配、彩妆讲师等十余门专业培训课程,一直在我国占有重要地位.由于学校教学严谨,目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