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内江市 > 正文

注意!内江市建成区扩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

日期:2019/12/19 13:48:49 浏览:

人民网成都12月9日电(任重)近日,内江市政府发布通告,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维护公共安全,内江市政府决定在2019年市建成区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基础上,扩大禁止燃放区域。

扩大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范围为:市建成区从花园滩大桥至甜都大道、甜城大道、南风街、石羊大道、塔山公园(含天立国际学校校区)、三元井加油站至沱江大桥;经东风路、东九路规划路、麻柳路、321国道、花朝门规划路、光华大道、红桥路至321国道,沿321国道至花园滩大桥的环形区域内,含环形区域边界道路。

对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公安机关依法予以查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