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毕节市 > 正文

2019年毕节市第二届高原对抗赛在金海湖新区举行

日期:2019/12/19 13:48:14 浏览:

比赛现场

12月6日至8日,由毕节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毕节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2019年毕节市第二届高原对抗赛,在金海湖畔的毕节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3支代表队162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比赛分男甲、男乙、女甲和女乙四个组别,设有5000米、3000米和竞走3个项目。各比赛项目录取前8名颁发奖状,5000米团体赛双倍计分,对团体总分前6名进行表彰。

经过激烈角逐,威宁自治县小海中学、毕节市体育运动学校和赫章双坪中学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毕节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成绩较上次有了大幅度提升,我市青少年竞技体育整体实力明显增强。

“参赛代表队中,威宁自治县小海中学、哲觉中学,赫章县双坪中学、德卓中学、朱明中学、珠市中学等6所中学单独组队,这6所学校均为省级高原人才基地。”毕节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王秀春说。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我市高原人才计划的实施,发挥我市竞技体育项目的高原优势。同时,选拔一批好苗子,备战2022年贵州省运动会。(吴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