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阿里地区 > 正文

西藏阿里地区噶尔县宪法宣传进校园

日期:2019/12/20 1:40:5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22

近日,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激励教育广大师生忠于宪法、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西藏阿里地区噶尔县在孔繁森小学等县直各校开展了宪法法治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引导学生认真学法、懂法、用法。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宪法知识,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建设和谐校园、法治校园,把安全、诚信、有序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让公平、正义、和谐构成校园文明的强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不断深入,促进了宪法走进校园,走进广大师生的生活工作中。活动结束后各校师生纷纷表示,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同时,宣传弘扬法治精神,共同营造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