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资阳市 > 正文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参加资阳“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行动”结对仪式

日期:2019/12/19 15:13:13 浏览:

12月5日,共青团资阳市委、资阳市民政局、资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启动“青春志愿•爱在社区”资阳市“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行动”结对仪式。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团委近50人赴现场参加活动,并带去了开场歌舞表演《时间都去哪了》。

资阳市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团委与鸿丰社区进行结对,并互赠结对礼物,共同传递合作友谊,共同开启合作之旅。各个高校通过结成对子,志愿者将利用每月的周末有组织地深入社区,发挥技能特长为居民提供包括参与社区治理、扶弱济困、政策宣传、社会实践在内的各种服务,积极助力社会治理创新和社会和谐。

资阳市

结对仪式结束后,各高校志愿者回到各自的服务站点。三所高校分别开展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一起来”有奖问答、“美丽资阳·共建共享”环保宣传志愿服务。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志愿者为老人提供义务理发服务、维修小家电和汽车保养咨询服务等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理完发的老人们看起来神清气爽,笑容满面,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这虽然是件小事,但老年人都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带来的温暖,有助于提升老人生活幸福感,同时也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践行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志愿者们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真正阐释了让爱变为力量的含义。(袁智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认真履职积极建言12-19

    12月3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确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意义: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拓宽公民有序参与立法的途径,……

  • 荣县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八个基本配齐、四个提升”成效荣县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八个基本配齐、四个12-19

    12月5日,荣县召开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党外人士通报会指出,自2011年“两基”国检以来,荣县坚持巩固提高“普九”成果,努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县办学水平和……

  • 确定!!贵阳市将只有15所民办学校进行摇号!!(附12-19

    根据《贵阳市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网上登记入学工作实施办法》,报名数大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将拿出一定招生计划比例以电脑随机派位方式进行学位确认。目前,民……

  • 船山11所学校与成都名校“牵手成功”12-19

    “缩短办学理念和实践的差距是成华小学一直在做的事。而实现目标,靠的是每一位老师……”4月9日,在船山区燕山小学校五楼会议室,成都市成华小学校校长宿强与燕山小学校……

  • 绵阳市人防办关于“绵阳市高水九年一贯制学校城北游12-19

    绵阳市高水九年一贯制学校城北游泳中心,位于绵阳市涪城区高水,规划净用地面积35327.6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3290.50平方米,地上面积107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