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东莞市 > 正文

国家级奖项250多项!东莞这家学校成立才5年已硕果累累

日期:2019/12/23 23:50:49 浏览:

知东莞,更懂你!打开客户端发现更多精彩立即打开

国家级奖项250多项!东莞这家学校成立才5年已硕果累累

2019年12月21日15:46

有0人参与0条评论

东莞市

东莞阳光网讯(全媒体记者邓笛)今天(12月21日)上午,东莞外国语学校的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全校师生以及校友代表、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的5岁生日。

东莞市

师生校友为学校送上祝福

在签名墙前,专门赶来为学校庆生的校友们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和曾经的同学老师合影留念。莞外师生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舞蹈、诗朗诵、英文歌曲合唱,展示了莞外师生的风采。

东莞市

莞外建校5年来硕果累累

据介绍,东莞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14年,目前共有12个年级84个班,在校学生约3500人,全校教师由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教学理念先进、能力突出的名师和国内外名牌大学优秀毕业生组成。学校以培养“全面的人”为核心目标,围绕培养“核心素养”和坚持“多元融合、自主开放”的原则,在正常的文化教学外,还开发了外教口语、研学旅行、戏剧、管乐团等120多门校本课程,让学生在语言、艺术体育、社会实践等方面得到多元全面的发展。

东莞市

学校成立5年以来,办学成果丰硕,一大批优秀学子被国内外知名大学录取,学校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250多项,省级奖项500多项,市级奖项1000多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9年深圳市南山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三小招聘教师12-23

    来源时间为:2019-12-23,报名时间:2020年1月5日截止,更多关于深圳编制教师招聘,2019深圳教师招聘考试,深圳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

  • 中山学平面设计课程12-23

    中山恒博职业培训学校0(评价)随到随学包学会,一期不会免费重学;免费推荐就业400-029-0978转119219西区校区更多校区免费通话在线咨询首页课程介绍课……

  • 2020年崇左市直属学校招聘教师19人公告2020年崇左市直属学校招聘教师19人公告12-23

    来源时间为:2019-12-20为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市直学校教师队伍,招聘优秀人才,我市直属学校将赴2020届广西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

  • 广东云浮挖掘机培训学校多少钱12-23

    你好,请登录新闻新闻产品最新资讯行业新闻通信产品机械模具工具量具五金电工化工材料皮革纺织印刷包装汽车保养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农机配件食品饮料养殖种植文教数码办公日用……

  • 国家级奖项250多项!东莞这家学校成立才5年已硕果累累国家级奖项250多项!东莞这家学校成立才5年已硕果累12-23

    知东莞,更懂你!打开客户端发现更多精彩立即打开国家级奖项250多项!东莞这家学校成立才5年已硕果累累2019年12月21日15:46有0人参与0条评论东莞阳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