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商丘市 > 正文

商丘市首家雷锋学校在柘城县授牌

日期:2019/12/27 6:27: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04

11月1日,柘城县第三实验中学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商丘市首家雷锋学校暨学雷锋争做美德少年教育践学基地授牌和雷锋塑像揭幕仪式在这里举行。河南省军区原司令员、革命老区促进会副会长、雷锋杂志社顾问卢长健,全

商丘市

11月1日,柘城县第三实验中学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商丘市首家雷锋学校暨学雷锋争做美德少年教育践学基地授牌和雷锋塑像揭幕仪式在这里举行。

商丘市

河南省军区原司令员、革命老区促进会副会长、雷锋杂志社顾问卢长健,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全军学雷锋金质奖章获得者、雷锋杂志社顾问龙凡将军,雷锋生前战友、编外雷锋团政委姚德奇,解放军报社原副总编辑、《雷锋》杂志总编辑陶克,钱学森(校)班“航天云课堂”主任何尚,解放军报社管理局原局长、雷锋杂志社文教事业部主任宋绍甫,雷锋生前所在部队现任雷锋班班长张阳等出席授牌和雷锋塑像揭幕仪式。

商丘市

柘城县委书记梁辉首先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雷锋学校创建活动,对于进一步广泛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县中小学师生走近英雄,了解雷锋精神;崇尚英雄,践行雷锋精神;学习英雄,传承雷锋精神。

商丘市

卢长健在讲话中指出,柘城县第三实验中学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深入挖掘雷锋精神与时代契合的德育教育资源,以雷锋精神引领校园文化,坚持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学生为重点,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及形式,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全校行成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生动局面。这些实践正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在广大师生中的生动体现,也是该校“幸福教育”的生动诠释。

卢长健强调,深入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是新时期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我们一定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充实活动的内容,拓展活动的领域,创新活动的形式,努力营造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良好氛围,使这一活动永葆生机与活力。

商丘市

商丘市

商丘市

商丘市

商丘市

《雷锋》杂志社总编辑、解放军报社原副总编辑陶克满怀深情介绍了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重温《雷锋日记》,教育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向上,争取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解放军报社管理局原局长、雷锋杂志社文教事业部主任宋绍甫为“学雷锋争做美德少年教育践学基地”授牌。柘城县第三实验中学负责人向雷锋班现任班长张阳同志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龙凡将军向第三实验中学赠送雷锋书籍。

商丘市

商丘市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曾凯应邀出席仪式,柘城县政法委书记孙文涛主持仪式,柘城县军地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供稿:倪晓华张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