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济宁市 > 正文

济宁市2019年度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揭晓(附名单)

日期:2019/12/31 18:34:07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目标要求,近年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妇联、济宁市关工委持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学习宣传活动,推选出了一批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青少年向上向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30日,该活动揭晓了第二批获奖学生。从市文明办获悉,2019年下半年以来,在各县市区、市直各学校推选的69名优秀中小学生中,按照“品学兼优、优中选优”的原则,遴选出21名青少年作为济宁市2019年度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他们是全市广大青少年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举办发布仪式就是要宣传他们的优秀感人事迹,号召广大青少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