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泰安市 > 正文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获孕妇教育课堂授牌

日期:2019/12/31 23:01:11 浏览:

泰安市

泰山网讯(通讯员侯佳)近日,山东省创建示范孕妇学校暨基层孕妇学校师资泰安站培训班顺利举办,泰安市孕妇学校建设与管理及山东省社会科普孕妇教育基地授牌活动同时举行,为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等15家通过评审的单位授牌“山东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孕妇教育课堂”。

泰安市

本次培训班由国内知名孕妇学校的管理和教育专家授课,吸引了全市260余人参与培训。广东省东莞妇幼保健院余桂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红美、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高亚莉、泰安市中心医院冯春梅、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陈芳、孙艳、刘腾等专家分别就《孕妇学校建设与运营》《脐带血移植进展及发展前景》《山东省示范孕妇学校创建》《轻松分娩》《不做糖妈妈!不生糖宝宝!》《“孕动”更美丽讲课+体验》等题目进行授课。在孕妇瑜伽展示、体验环节,现场学员更是亲身参与体验,交流感受。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希望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教学经验,规范教学课程,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为孕妇提供高质量、效果好的教学模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