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渭南市 > 正文

今天,渭南这所学校10周年校庆,声势浩大!是你母校吗?

日期:2020/1/6 10:28:21 浏览:

今天,渭南这所学校10周年校庆,声势浩大!是你母校吗?

十载深情育英才,盛世弦歌奏华章。9月29日,渭南高级中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10周年素质教育成果展演。省市领导,清华、北大等全国130余所高校代表、省市中学优秀代表、社会各界及各届校友、高一高二部分家长共8000余人欢聚一堂,参加学校10周年庆典。大会由渭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新宏主持。

----

展开剩余78%

----

渭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福奎致辞中说,十年来,渭高以其独特的素质教育办学理念、创新的办学体制机制、卓越的教学科研团队、开放的办学模式,成为在全国有影响的素质教育典范学校。十年奋斗再出发,希望学校为了每位教师和学生的终身发展与幸福,在新的起点再谱华章,为加快推进全市教育现代化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姜小卫表示,“十年艰辛,十年奋斗,我们以‘追求卓越’的精神,把渭南高级中学建设成‘出理念、出思想、出名师、出名生’的教育高地,成为全市教育、教学、教科研基地和中心,成为渭南教育的靓丽名片。今后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更要高扬‘追求卓越’的精神旗帜,认清形势、聚焦质量、严格管理、提升内涵,再续学校创新发展的新辉煌。”

庆典大会上,清华大学陕西招生组组长刘清飞和北京大学陕西招生组组长刘知宣读贺信后,优秀校友、北大优秀毕业生罗晶、教师代表孙哲及学生代表杨艺琳分别作了发言。随后文艺汇演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通过舞蹈、大合唱、诗朗诵、歌伴舞等多个节目,各届校友和师生一起重温母校记忆。

渭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学校全体师生和历届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渭南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校要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据了解,本次庆典从9月28日至9月30日,为期两天,通过素质教育展演、参观书画展、校史馆、专家报告、座谈会等活动,一起追寻记忆,畅叙友情,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向学校十周年献礼。

记者魏宝宝见习记者吕洁周钰捷

编辑:姚佩

审核:毕云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