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鲁木齐市 > 正文

乌鲁木齐市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出炉

日期:2020/1/6 21:55:0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12-8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陈彦仿)12月8日上午,乌鲁木齐教育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通知,据工作安排,乌鲁木齐各初中、小学的本学期期末考试将在2018年1月16日至19日期间先后进行。下月16日至17日,乌鲁木齐小学生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学考试时间为16日至18日。25日前后正式进入2018年的寒假生活。

对于假期作业,市教育局要求依然以“减负”为主,全市一、二年级学生不留书面家庭作业;三至六年级学生书面作业要减少,不再给学生布置抄写作业;中、高年级要以德育作业为主,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倡中小学根据学生的兴趣、特长,布置个性化寒假作业或弹性寒假作业。

此外,学校不得以任何名义举办各种补习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及高中非毕业班不得占用节假日和休息时间组织学生上课和集体补课,学校和教师不得参与、动员或组织学生参加社会上面向在校学生的各类复习班和培训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