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鲁木齐市 > 正文

乌鲁木齐市2018年普通高中一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日期:2019/12/25 11:21: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06-26

乌鲁木齐市

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普通高中一批次学校分数线划定。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7月20日,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普通高中一批次学校分数线划定,其中汉语系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为485分,较2017年降低30分。

当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录取分数线为693.5分,较去年有所降低,在一批次20所学校中分数线最高。从今年分数段来看,700分以上考生人数为620人,600分至699.5分的考生有6659名,高分段成绩基本覆盖乌鲁木齐市所有初级中学。

此外,7月23日18时,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乌鲁木齐教育网查询第一批次学校录取结果,7月31日下午18时可查询第二批次学校录取结果。

乌鲁木齐市

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普通高中一批次学校分数线划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常丽虹赴滦河高新区段巡河调研12-25

    来源时间为:2019-12-24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12月22日,承德市长、市总河湖长常丽虹赴滦河高新区段进行巡河调研,并就河湖“四乱”清理整治情况进行现……

  • 山东一学校推广“衡水体”应对考试同时不束缚个性12-25

    来源时间为:2019-05-24为适应中、高考,近日,山东一学校在校内推广以“衡水体”为代表的手写印刷体引发热议。有人认为其文体严谨、整洁、美观,可助力学生在考……

  • 走近神秘西域古国解密美女干尸千年不腐12-25

    来源时间为:2019-12-12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我的收藏”,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知道了0走近神秘西域古国解密美女干尸千……

  • 我和历史有约12-25

    来源时间为:2017-07-26中新新疆网11月23日电11月20日,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第三小学四年级两个班共90余人参加了吐鲁番博物馆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2……

  • 乌鲁木齐市2018年普通高中一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乌鲁木齐市2018年普通高中一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12-25

    来源时间为:2017-06-26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普通高中一批次学校分数线划定。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7月20日,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