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泰安市 > 正文

省庄镇中心小学用行动呼吁泰城市民,今年过年一定不要做这件事!

日期:2020/1/7 17:00:57 浏览:

省庄镇中心小学用行动呼吁泰城市民,今年过年一定不要做这件事!来源:泰山杏坛时间:2020/01/07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工作,减少空气污染,增强学生自身安全意识,共同爱护、保护环境,省庄镇中心小学依据《关于在中小学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教育的通知》,多措并举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01、专题教师会

教师们认真学习了《泰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明确了禁放范围,签订了教师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

02、主题班队会

各中队召开主题队会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危害,同时宣传限放烟花爆竹的意义以及近年来泰安市在限制燃放烟花爆竹中取得的成就。

03、家校合作

学校通过“小手拉大手”,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利用班级微信群、钉钉群等平台,进行宣传教育活动。

04、志愿者宣传

部分学生们志愿者走进学校周边居民区进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并耐心讲解烟花爆竹的范围、危险、污染危害,获得了居民满的认可与赞扬。

05、学生收获

五年级四班张子涵:

今天我们开展了有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主题班会”,在班会上我们认识到了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所造成的污染,以及巨大的安全隐患。蓝天常在,青山永驻,碧水长流,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梦想即将成真,请不要用烟花爆竹把这即将成真的梦想化为乌有。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从我做起!

一年级二班王婧煊:

我想让天很蓝,树更绿,花更红,我想呼吸新鲜空气,我们拒绝燃放烟花爆竹。

五年级二班王军蕊:

我志愿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志愿者,宣传者,为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