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景德镇市 > 正文

社区学校宣传栏陶瓷壁画背景墙宾馆酒店装饰陶瓷壁画王志远春江晚渡陶瓷壁画作品

日期:2020/1/7 22:01:36 浏览:

2019年(己亥年)王志远

题识:春江晚渡

规格:80cm×45cm

工艺类别:陶瓷新彩

在陶瓷面上绘制一幅《春江晚渡》,结合了写意画的神似与形似,用简练的笔法描绘了一幅湖亭美景,山朋水友、草木知己的景色,画下的是安于湖与山的宁静。远处的山与水渐渐形成一条水平面,近处的小舟向远处慢慢前行,山、水面、小舟以及岸之间有一个很好的过渡,画面之中非常细腻和严谨。

景德镇器世代文化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新区梧桐大道北侧(江西华烨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内),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专业设计与制作大型壁画的厂家。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绘画队伍,产品远销河北,山西,甘肃,西安,新疆等全国各地,可根据题意设计图案并有千余种壁画照片供您选择。

公司业务承接范围:陶瓷艺术品(薄胎灯板艺术瓷、普通艺术瓷)、陶瓷壁画(大型陶瓷壁画、陶瓷大件)

我们一直本着互惠互利、诚信发展的原则,尽量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指导、惠顾,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器世代陶瓷小余24小时欢迎您的垂询,联系手机:15179858978(微信),QQ:2228212473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济南又有多所学校规划出炉01-07

    来源时间为:2020-01-06登录超时,稍后再试免注册快速登录注册个人门户消息通知公告0钱包设置投资学院财道社区理财客名家直播宝和金融放心保炒股大赛期货大赛和……

  • 社区学校宣传栏陶瓷壁画背景墙宾馆酒店装饰陶瓷壁画01-07

    2019年(己亥年)王志远题识:春江晚渡规格:80cm×45cm工艺类别:陶瓷新彩在陶瓷面上绘制一幅《春江晚渡》,结合了写意画的神似与形似,用简练的笔法描绘了一……

  • 2019江西上饶师范学院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0人职位01-07

    来源时间为:2020-01-072019江西上饶师范学院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0人职位表,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

  • 贵溪市第四中学01-07

    16年前,这里是一片荒芜的沙漠,而今是一方育人的绿洲。贵溪四中以艰苦卓绝的创业精神,别具一格的办法特色,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奇迹般崛起在铜城信江河畔。这里有一……

  • 江西省宜春市特种防卫学校成绩喜人01-07

    中广网南昌4月22日消息江西省宜春特种防卫学校坐落于素有“江南佳丽之地”美誉的国家级生态城市——江西省宜春市。是经宜春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培养警用后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