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景德镇市 > 正文

分享航空知识美国飞行员走进景德镇学校

日期:2019/12/22 17:07:49 浏览:

人民网景德镇9月5日电(时雨)5日,来自美国的飞行员分别走进景德镇市一中、市陶阳学校和浮梁县第三小学开展航空知识科普进校园活动,五名飞行员向同学们了飞行故事,同学听得津津有味。

飞行员Gary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只要有梦想就有可能实现。来到景德镇觉得这里很美,天很蓝。希望通过互动让同学们能多了解航空知识,传承航空精神。五年级的黄同学说,第一次听飞行员上课,很激动也很开心,有种想当飞行员的愿望。

陈建强是浮梁县第三小学的数学老师,也是一位航模爱好者。他表示,这次航空科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收获知识的喜悦,撬开了一扇航空梦的门,美国飞行员赠送给同学们的航模也让同学们增强了动手能力,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更多走进校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南昌端木幼师培训学校如何报名12-22

    来源时间为:2019-12-21以学生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以学生自立为目标省省钱攻略马上咨询在线咨询400-029****400-029-0978转33603……

  • 济南市春季高考学校哪家正规12-22

    你好,请登录新闻新闻产品最新资讯行业新闻通信产品机械模具工具量具五金电工化工材料皮革纺织印刷包装汽车保养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农机配件食品饮料养殖种植文教数码办公日用……

  • 分享航空知识美国飞行员走进景德镇学校12-22

    人民网景德镇9月5日电(时雨)5日,来自美国的飞行员分别走进景德镇市一中、市陶阳学校和浮梁县第三小学开展航空知识科普进校园活动,五名飞行员向同学们了飞行故事,同……

  • 2019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12-22

    近年来,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省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 正身正心正行12-22

    在鹰潭市师范附属小学,每天对学校环境卫生、学生个人卫生进行督促检查,每周表彰“正行好少年”,每月为“文明校园创建优秀班级”颁发锦旗,已经成为学校的“常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