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镇江市 > 正文

镇江市丹徒实验学校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10 23:49:27 浏览:

金山网讯10月22日上午,在茅山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镇江市丹徒实验学校开展“缅怀时代先烈·争做时代少年”革命烈士祭奠活动。整个活动庄严、肃穆,让每一位师生都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镇江市

镇江市

悼念革命先烈仪式在茅山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庄严举行。学校的700多名师生在镇江星鹭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教官们带领下,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默哀。接着,学生代表表演诗歌颂,立志要继承革命传统,报效祖国,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继往开来、大有作为的新时代接班人。

镇江市

镇江市丹徒实验学校副校长孔艳丽告诉记者,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和体会红色文化,同时更是激励全体师生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增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激发同学们刻苦学习,争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热情。(王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