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市实验大变化!东北英才学校来了丁香湖板块楼盘身价涨了

日期:2020/1/13 16:12:05 浏览:

日前,于洪区出台2018-2019年度七项教育新政。新政提出,2019年至2020年于洪区投资不低于7.5亿,实施新建、联建、改建、扩建工程,特别加大与东北育才、沈阳二中、沈阳市实验学校的联合办学力度,强势推动区域办学硬实力跨越式提升;创建东北英才学校教育集团,设立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逐步创建于洪区自己的品牌学校、名牌学校、王牌学校。

昨日,笔者实探发现,东北英才学校小学部已落户于洪区丁香湖板块。该学校位于赤山路与滨江街交汇处南约100米,东临中海城四期提香,南临恒大御景湾,西侧临近中铁丁香水岸,北侧临近美的城项目。

展开剩余73%

从现场围挡上的英才小学鸟瞰图和总平面图可以看出,该校共建有4栋楼,其中3栋为4层的教学楼,以及1栋2层的食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该地规划建设沈阳市实验学校中海城小学二部。7月17日,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官网曾发布“沈阳市实验学校中海城小学二部”总平面规划方案。

在现场围挡上仍可见工程名称为沈阳市实验学校中海城小学二部建设工程:一标段,二标段。如今,沈阳市实验变身东北英才学校,于洪区丁香湖板块教育配套将实现大升级。

笔者在现场看到,东北英才学校已开工建设,工作人员、机械设备已进场施工。

东北英才学校何时建成投入使用?笔者未得到准确消息。观其层高及体量,笔者觉得该校明年有望完工,具体学区划分需待学校交付后才能见分晓。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学区划分于洪区合作学校要求:二手房小学需更名落户满6年,中学需更名落户满3年。

东北英才学校周边楼盘众多,如中海城、美的城、恒大御景湾、中铁丁香水岸、华润置地橡树湾等,在区域入住人群不断增加,学位日趋紧张的现状下,该校的投入使用无疑是一大利好。

新闻延伸

于洪新城计划明年开建两所学校

日前,有市民在民心网咨询于洪新城教育规划,沈阳市于洪区教育局对此做出了回应。

于洪区教育局回复称,于洪区将根据城市化进程发展的需要,适时在于洪新城地区预留的小学和初中教育用地上建设新的学校。阳光100附近预留一块小学教育用地,计划2019年建设一所36个班型的小学,2020年投入使用。计划2019年在于洪新城西部地区,汪河南路以北,千岛湖街以东,南阳湖东一街以西,汪河路以南地块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点击上图或本文进入文章留言

《围观》栏目强调任何人都是主角,这篇文章内没有内容,你的留言就是最精彩的内容!不论是意见建议、个人诉求、表达感情,还是吐槽、互怼、批评、表扬,在这个栏目中你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说任何你想说的话!大家围在一起发表观点,亦可共同围观别人的精彩留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