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沂市 > 正文

临沂高中学校排名2018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日期:2020/1/17 10:37: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6-14

2018临沂中考已经开始了,中考的成绩也影响着高中学校的选择,而选择一个好的高中也是很多同学的愿望,2018年临沂市的高中排名是怎样的呢?

2018年临沂市重点高中学校排名,其中,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居临沂市高中人气排行榜榜首,沂水县第一中学排名第二,山东省郯城第一中学排名第三。

2018年最新临沂市高中排名:

临沂市

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分南北两个校区,共有13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000多人,五百余名教职工。

学校于清光绪二十九年(1903年)始建,沂州府于考棚成立沂州中学堂。百年沧桑,几易其名,先后称山东省第十中学校、山东省立五中学校。

山东省立第五中学、山东省临沂中学、临沂红旗中学。当年山东省立第五中学规章完善,事业日上,堪称鲁南一颗教育明珠。

沂水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2年,是建国后沂水县建立的第一所中学。

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历经几代人的辛勤劳作和奉献,沂水一中已成为沂蒙大地上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中学校。

建校50多年来,沂水一中共为国家培育了5万余名德才兼备的各类建设人才,为沂蒙山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临沂市

郯城县第一中学位于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临沂市重点中学、临沂市高中教学示范学校、临沂市高中教学先进单位、临沂市师德建设十佳学校、临沂市绿色环保学校。

郯城第一中学就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郯国古城内,是两千五百多年前的郯国国学所在,文化底蕴丰厚。

沂南县第二中学,现改名为“山大华特卧龙学校”,始建于1979年,是沂南县政府和山东大学联合创办的股份制学校。

学校先后获“国家外语实验学校”、“教育部重点课题重点研究基地”、“全国精细化管理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等一系列称号。

临沂市

中考后如何选择合适的高中?

1、建议广大的家长和同学,在选择高中之前,先到目标高中实地考察一下,不能人云亦云,倾听孩子的想法,他们是否喜欢在这里学习。

2、在有了一定的意向后,可以向孩子的班主任寻求建议,咨询一下在目标高中上学的同学以及家长的意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活动01-17

    来源时间为:2020-01-15该院46名中层干部利用事先准备的ppT,逐一报告了2019年完成的重点、亮点、特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同……

  • 年薪50万!赣州这所学校面向全国诚聘校长!年薪50万!赣州这所学校面向全国诚聘校长!01-17

    招聘公告虔州艺术学校(拟更名赣州市红旗实验中学)向全国公开招聘校长公告虔州艺术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她创建于1995年,至今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赣州……

  • 枣庄市职业教育贯通培养联盟成立01-17

    为了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的有效途径,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满足行业、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1月9日,枣庄市职业教育贯通培养联盟成立大会在枣……

  • 精彩展演弘扬大美育精神向美而行献礼建党98周年精彩展演弘扬大美育精神向美而行献礼建党98周年01-17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日讯(记者邢凯萌张会敏通讯员田彩虹张桂玲崔春晓王大坤)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第98周年之际,淄博市教育局主办的淄博市学校艺术展演经过半年的积极筹……

  • 莱芜大为会计培训学校好不好01-17

    本公司(学校)下属:会计培训部、代理记账部、财务软件事业部、成人高考招生办、在职研究生招生办、注册管理会计师招生办等。业务范围为:1、会计手工做账实训、会计电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