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阳市 > 正文

百万警进千万家河南省南阳市高速交警支队特教职业学校校园行

日期:2020/1/17 18:52: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6

南阳市

南阳市

本网讯(陈贵刘明昌)按照南阳市公安局党委“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部署要求,河南省南阳市高速交警支队内邓大队分包新华辖区书院警务室网格,走千家、进万户,重点关注困难群体、特殊群体,残疾人、留守儿童、重点青年等特殊人群,落实结对帮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家,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

南阳市

南阳市

临近春节,2020年1月15日上午,不畏冬雪严冷,百万警进千万家-关爱特殊群体用爱点亮世界校园行活动在南阳特教学校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彦,新华分局局长周付祥,新华分局政委李随彬,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柯,副支队长田小穗。

南阳市

南阳市

南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再次深入回访这所民营特殊职业教育学校,王支队实地察看了学校生活设施,在学校厨房看到做饭厨具比较陈旧,有安全隐患,当即表示捐赠新型多功能电灶一台。李俊彦局长在了解到大多数孩子来自农村贫困家庭,多属于留守儿童,在活动现场李局长号召组织参会民警辅警当场捐款2180元。内邓大队通过前期与学校孩子们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到孩子们希望得到一个漂亮的拉杆行李箱,高速支队内邓大队细心为他们准备精致拉杆行李箱21个,实现了这21名孩子的新年愿望,愿爱的路上他们不再孤单,爱的途中真情常伴。

南阳市

2019年6月以来,在“走村入户进店访企”活动背景下,由南阳市公安高速交警支队主办的“爱心手牵手助残见真情”与特教职业学校结对帮扶,拉近了人民警察与这群特殊群体间的距离。通过到特教职业学校走访,倾听了杨帆校长先进事迹,结合内邓大队三年来三十多场倾心关注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安全教育校园行活动,积极捐助,再次发力,精致编排文艺类节目,警生联欢互动,让这群看不到昔日美丽中国的孩子们感受到爱,让他们从心灵始终觉得,依然承载着明日奋进中国的未来和希望。

通过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活动,进一步增进特殊群体学生与公安民警之间的感情和距离,进一步增强特殊群体学生与家长之间的信心和沟通,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和关爱,不断树立全市公安民警的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成勇南阳市唐县交警重度雾霾执勤保畅通

中国交通在线讯(孙友):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面对重度雾霾天气,唐

南阳市“我们都是队长”的望都交警

接群众举报,11月23日晚10点14分,我们来到河北保定望都县335省道与107国

高速交警高阳大队救助受伤女童

昨日,高速交警高阳大队开辟绿色通道及时救助受伤女童,为抢救争取了宝贵

南阳市风雪中最美最可爱的人

在细碎的时光中守望使命,以执着的精神坚守岗位。执法无私,立身有责;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