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阳市 > 正文

南阳市中心城区十五年制完全学校建设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9/12/9 21:28:05 浏览:

3月8日,南阳市中心城区十五年制完全学校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阿颖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中心城区十五年制完全学校建设考核办法,听取了近期完全学校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四区政府(管委会)向市政府递交了十五年制完全学校建设的目标责任书。阿颖指出,完全学校建设是解决中心城区“入学难”“大班额”问题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用心工作,务实担当,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一事一议,全面提高工作效率。要创新工作方法,树立有解思维,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及时破除瓶颈障碍。要严格落实奖惩,完善激励机制,采取“月调度、月督查、季考评”的方式督促工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