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阳市 > 正文

南阳市第十一完全学校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日期:2019/11/25 16:30:20 浏览:

7月18日,南阳市第十一完全学校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副市长阿颖出席。

市第十一完全学校位于高新区百里奚街道许庄社区,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大班额”、百里奚辖区“入学难”问题。阿颖在讲话中指出,自完全学校建设启动以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开工建设,成效显著。希望高新区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工程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协调,率先完成学校建设任务。市直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完全学校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建设单位要选派精兵强将,集中优良装备投入工程建设。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把第十一完全学校建成南阳市人民满意的阳光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