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鞍山市 > 正文

中国好教师张晓军:会更多关注孩子生命化的成长

日期:2020/1/24 23:55: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8

2019年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活动当日揭晓了“2019中国好校长”“2019中国好教师”奖项。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王俊莉等20位校长,贵州省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黄仕鲜等20位教师分别荣获“2019中国好校长”、“2019中国好教师”荣誉称号。当天,他们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的采访。

鞍山市

张晓军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实验学校教师

中国网:首先自我介绍一下。

张晓军:大家好,我是张晓军,来自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实验学校,我是一名工作了20多年的班主任教师。

中国网:您这次获得“中国好教师”的称号您的感受是什么?

张晓军:这20多年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快乐的行走着,这一次感觉“中国好教师”这样一个称号的时候,感觉到特别的意外、激动和感恩。

中国网:您的教育初心是什么?

张晓军:教育初心,我感觉在这些年班主任的岗位上,我更多的把我自己的情怀,自己的学识全都投入到孩子们身上。

中国网:您可以跟我们一下,您在之后的教育之路上有什么工作安排吗?

张晓军:在接下来这一段时间当中,我还是会更多关注孩子生命化的成长,我觉得一个孩子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中国网:2019年您觉得自己收获到的教育获得感,留给您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张晓军:我觉得最深刻的就是我现在能够走进孩子们心中,走进他们的内心,和孩子们一起成长。我始终坚信,在教育这个环境下,我们遵循的是一种慢教育,我更多期待孩子们每一朵不同花期的开放,我也等待着他们生命更好的绽放。

755259072019-12-1817:10:12:0中国好教师张晓军:会更多关注孩子生命化的成长中国,教育,张晓军,教师,孩子们10008013631滚动新闻滚动新闻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19-12/18/t2_(0X0X255X253)f8798fa0-aaf5-4a2d-ab6d-8d5c8315d28a.png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19-12/18/t2_(0X0X255X253)f8798fa0-aaf5-4a2d-ab6d-8d5c8315d28a.png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19-12/18/f8798fa0-aaf5-4a2d-ab6d-8d5c8315d28a.png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19-12/18/f8798fa0-aaf5-4a2d-ab6d-8d5c8315d28a.png http://edu.china.com.cn/2019-12/18/content_75525907.htmnull李颖中国网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王俊莉等20位校长,贵州省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黄仕鲜等20位教师分别荣获“2019中国好校长”、“2019中国好教师”荣誉称号。张晓军:这20多年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快乐的行走着,这一次感觉“中国好教师”这样一个称号的时候,感觉到特别的意外、激动和感恩。中国网:您这次获得“中国好教师”的称号您的感受是什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大连技校排名哪家教的好大连艺才技工学校01-24

    学校技能大赛大连艺才学校为了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氛围,大连艺才职业学校招生信息。学生利用业余时间,经学校安排,入学时可向学校提出申请,其实金州区。通过艺才基……

  • 中国好教师张晓军:会更多关注孩子生命化的成长中国好教师张晓军:会更多关注孩子生命化的成长01-24

    来源时间为:2019-12-182019年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

  • 长春初三数学补课学校[新大陆培训]01-24

    长春初三数学补课学校[新大陆培训]。学生在做作业时,我从来不打扰学生,让他一个静心的做题。学生做完作业后,我的具体做法是,例如数学,要求孩子看一看计算是否准确,……

  • 葫芦岛市宠物美容学习培训都有哪些?01-24

    宠物美容学习培训洗澡:洗澡时要注意洗毛水,西施是由白和深浅颜色组成,不能全部用白毛洗毛水去洗,要选一种去污力强一点的洗毛水,能保持它深色的毛不变色。洗毛水洗过要……

  • 济南旅游学校(济南三职专):有朋自法国雷恩来有朋自山西朔州来济南旅游学校(济南三职专):有朋自法国雷恩来有朋01-24

    4月16日的济南,春和景明,繁花似锦。16日的济南旅游学校(三职专)喜气洋洋,高朋盈门。上午,分别来自法国雷恩市、中国山西省朔州市的教育同仁们陆续到访交流。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