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 正文

超强!深圳外国语学校已有360多人被国内外顶尖大学提前录取

日期:2020/1/24 22:44: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21

深外360多人被国内外大学提前录取

在高三学生即将迎来全面冲刺的阶段,深圳外国语学校捷报频传,2020届高三学子战绩骄人。

截至2020年1月18日9:00不完全统计,360多人次已收到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的拟录取通知书。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海内外高校预录取成绩喜人

一直以来,深外充分利用作为教育部确定的首批具有保送资格的全国13所外语学校之一的特色优势,创设外语书院,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建设培养外语能力拔尖的高素质人才,并通过国家推荐保送路径,向国内有保送招生资格的著名高校输送人才。

深外保送生人数在广东省一直独占鳌头,每年都有百余名同学通过保送渠道进入国内重点高校学习。

骄人成绩的背后,是优质的课程建构打底,深外通过加大课程改革力度,强化办学特色、促进学生最优成长、为老师成长创造机会和搭建平台,努力把深外办成“具有中国底蕴、深圳特色的现代化国际化学校”。得益于此,越来越多深外学子走向更多世界顶级高校,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芒。

书院制培养满足学生全面发展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课程集中体现名校的核心竞争力。

2018年,广东省正式进入新高考元年,作为深圳的品牌名校,深外在这个特殊节点,全面启动并探索书院制的人才培养模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